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肇事駕駛當時的行為實在太危險,讓後方目擊駕駛都看不下去,忍不住酸說「這樣亂開車早晚會出事」。沒想到,話才剛說完一秒,違規轎車就真的被機車撞上,根本超神準;而這段影篇放上網路後,讓許多網友都驚呼,駕駛簡直是「神預言」。

另外,彰化交通分隊表示,肇事車輛違規左轉跨越雙黃線,導致騎士閃避不及發生碰撞,造成機車受損、多處擦傷,將對駕駛開罰900到1800元的罰單,並吊扣駕照3至6個月。為了搶快違規,不僅得吃上罰單,還得負起對方的賠償責任,實在得不償失。



彰化一名駕駛日前駕車行經市區中山路,由於當時路況擁擠,對向一輛自小客為了貪圖方便,直接在路口前數十公尺處,跨越雙黃線迴轉,讓目擊者看直呼「這樣亂開車早晚會出事」。沒想到,話才剛講完一秒鐘,違規的轎車竟當場被快車道的機車撞上,簡直一語成讖,因此影片PO上網後,網友都驚呼「真是神預言」。



三寶違規轉,目擊駕駛預言「出車禍」一秒成真。(圖/東森新聞,下同)



據了解,該起車禍發生在彰化市中山路南瑤宮附近,部分時段交通壅塞,而肇事的駕駛沒有開到下個路口再轉彎,反而為了貪圖方便,從對向跨越雙黃線,直接違規逆向迴轉,導致一對騎機車雙載的男女閃避不及,當場從轎車的右前方撞上,造成小客車的前保險桿整根掉落,受損相當嚴重。









37584A03AB09BFF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jensd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