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新竹一名偏鄉小六男童和阿嬤同住,因為家裡沒有相機,沒辦法交出老師交代的「名廚出菜」作業照片,沒想到老師要他擦地板當懲罰。男童回家跟表姊說,老師要求跪擦2000格地板。對此,校方表示,都是溝通上的誤會,學生交不出作業,也沒有和老師說家中情況,懲罰也只是下課10分鐘擦教室角落地板而已,沒有2000格這麼誇張。





▲「沒人幫拍照」用畫的,老師「不知情」罰擦地。





男童表示,希望可以用別的方式來懲罰,不一定要擦地板。而校方承諾會加強老師教育,因為雖然沒真的擦到2000塊磁磚,但話講出來,仍引發家屬不滿。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蹲在地板,這樣擦地,一個一個要擦2000格......」男童委屈地表示,老師出給班上同學的寒假作業,是要每位同學在家煮一道菜,把步驟都用相機拍下來,再剪貼到作業本裡。但男童家中有困難,平日與7旬阿嬤住,家中根本沒相機,因此沒辦法。

小六男童用一筆一筆畫出來的食譜取代照片,但還是被罰擦地板。男童受訪時表示,當時蹲著擦地,老師說我自己可以想辦法,可是沒有辦法「因為畢竟我又沒有手機」。

男童爸媽因為在外工作,他平常跟阿嬤住,家裡沒有相機,沒法完成照相作業。表姊回來聽到男童哭訴後,氣得跑到學校理論。對此,校方解釋,「因為他沒完成作業,所以老師說再給你一個禮拜去完成,學生還是沒有完成,他也沒跟老師說為什麼不能完成。」



老師並不知道男童交不出照片作業的原因,而懲罰方式是一項作業沒交,就擦500格磁磚,與其他2位未完成作業的同學一起在角落擦,希望小朋友養成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男童有4項作業沒交,才會有2000格磁磚之說,但實際上沒有這麼誇張,也不會真的去數。

校方說「雖然是叫他擦地板,但只是在教室的一個角落,由他來負責(擦地),一個下課時間(十分鐘)去完成,校方也跳出來,幫老師緩頰,其實他對這名男童特別照顧,比如說,課後輔導甚至是晚上時候,還留在學校做晚餐的提供,或是課業的再輔導照顧到7、8點才放學。



241250936F9B7F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jensd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