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1日上午10時45分,親自前往台灣土地銀行北台南分行,頒發感謝狀及禮券,給協助反詐騙有功之銀行姚姓副理,感謝他們主動積極協助維護治安,為警民合作打擊犯罪增添佳話。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頒發感謝狀及禮券,給協助反詐騙有功之銀行姚姓副理。(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今年2月14日13時40分許,市警五分局北門派出所接獲北區公園路土地銀行報案,稱有老婦人慌慌張張拿著存摺到銀行說要查看存摺內還有多少錢,疑似遭詐騙,請警方到場協助了解。

警方找到戴姓老婦人,詢問得知其在安南區家中,接獲一名自稱是警察的男子,告訴她說有名女子拿著她的郵局提款卡跟健保卡去領錢被警方發現攔阻,並追問其郵局有無存款,戴婦不疑有他,主動告知對方錢都存在土地銀行,該男子隨即要婦人拿存款簿,到土地銀行去刷看看還有多少錢,再告訴她下一步要怎麼作,被害人信以為真前往銀行,幸虧行員機警發現報警,及時保住婦人百萬積蓄。

警方說,詐騙案件層出不窮,歹徒手法不斷翻新,為防堵民眾受騙匯款轉帳,五分局與轄內金融機構成立反詐騙通報Line群組,傳達各項最新詐騙資訊,提醒業者發現異常即時反應通報,順利減少民眾受騙案件的發生。





C0103F4F52C50F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jensd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