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但這項消息一出,似乎也引來不少「死忠」用戶的罵聲,畢竟 Instagram 一直以來都是以單張照片的呈現方式為主,這表示用戶必須精挑細選照片,選出最棒的一張才能 PO 上動態。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或許大家現在滑 IG 的時候,就會看到十張幾乎沒變的自拍照,或是從沙拉到甜點,一張一張洗版面的狀況發生。

修圖完成後,這些照片素材就會被整合成「一篇」貼文,一般用戶可藉由動態最下方的藍點,判斷這張是否有多張素材,並可藉左右滑動方式檢視不同照片,對於派對、或是主題性的攝影題材來說,就不用煩惱要選哪一張照片了。

在先前的報導中,Instagram 是先在測試版本中加入此項功能,而在官方於今日更新 10.9 版本後,在貼文選項就能看到專屬的圖案,點擊後就能按照自己喜愛的順序排列十張照片或影片,且也能單張單張修圖,算是方便不少。

在先前的流出後,Instagram 終於在今(2/23)日正式加入了批次上傳功能,現在只要在貼文中,就能發現多重上傳的選項,可選擇任十個照片或影片進行上傳,但因更新時程的關係,每個人的上線時間應該都不一定,有空就看一看自己有沒有更新吧!



▼更新後在貼文狀態時,就能看見專屬的批次圖案,並可任意移動十張素材的順序、或分別修圖。(圖/翻攝自官網)







▼在動態中,經過批次上傳的圖片,也會在下方以藍點顯示,可藉由左右滑動瀏覽不同照片。(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莊友直 /台北報導



雖然 Facebook 在收購 Instagram 後,加入了表情符號、廣告、直播,甚至是抄來的限時動態等讓人不快,甚至與 Facebook 愈來愈像的功能,但說句實話,現在加入批次功能,對於介面的簡潔來說,才算是一樁好事吧?





295DB206E8CDF1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jensd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