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警方將2人帶回訊問,隨後得知他們離開的旅館房間號碼,在28日凌晨1時派員前往臨檢,又在該房內查獲還在開毒趴的王嫌(24歲)、陳嫌(22歲)及高嫌(24歲)並起出安非他命、K他命毒品及吸食器等證物,5名犯嫌雖坦承持有及吸食毒品,但對於毒品來源,卻均避重就輕,警訊後先將5名犯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另積極追查供貨上游。











5屁孩旅館開毒趴2人先走,遇警車刻意放慢速度反惹警懷疑盤查,5人都被移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



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27日深夜11點在轄內巡邏時,發現一部車輛自旅館附近駛出,看見警車後卻刻意放慢速度要讓警先過去,員警查覺行為可疑遂上前盤查,當場分別於吳姓(21歲)及楊姓犯嫌(20歲)口袋內查獲安非他命及新興毒品咖啡包等證物。

吳姓、楊姓男子和3友人共同至樹林一處旅館開毒趴,2嫌先離開當駕車出旅館時,適巧樹林警巡邏車經過,他們刻意放慢速度要讓警車先過,卻因此引起警方懷疑,警上前盤查果然查獲毒品,28日凌晨再根據2人供詞前往旅館將另外王、陳及高姓男子逮捕,5嫌均坦承吸毒,但對毒品來源卻是避重就輕,警正深入追查。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308378F97BC80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jensd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