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二胎 竹北二胎 竹東二胎 湖口二胎 新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恆春基督教醫院落實「部落兒童課輔計畫」,從課業、母語、英語、電腦、運動等,還有「行動書車」把知識傳遞到偏遠地區、多方面幫助孩童。(圖/取自恆春基督教醫院官綱)

為幫助這些弱勢家庭的孩子,恆春基督教醫院在地深耕,持續落實「部落兒童課輔計畫」,包含課業、母語、英語、電腦、運動等;更以「行動書車」把知識傳遞到偏遠地區、每年巡迴偏鄉45個地區;甚至成立了「南世課輔班足球隊」,幫助孩子們圓夢!恆春基督教醫院的善行,不僅讓這些孩子們不因貧窮、隔代教養、單親與外籍聯姻等因素,被阻隔於正常學習軌道之外,更是這些部落兒童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心靈滋養,讓他們不學壞、有飯吃、有人陪伴和指導功課!



響應這樣的善行,一同照顧台灣尾囡仔,群邑媒體集團也發起員工公益活動,不僅主動捐款,更發起網路活動,希望能將恆春基督教醫院幫助在地弱勢的精神傳遞給更多台灣人,喚起人們對偏鄉資源不足的重視與關懷,實現「透過教育來改變生活」的信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美麗的恆春半島,你會想到什麼呢?是墾丁的藍天大海、溫暖的陽光,還是好玩的水上活動、好吃的特色食物?相對於國內五都,恆春半島向來是就業不易的地區,再加上經濟不景氣的影響,恆春半島居民生活更顯弱勢,有許多需要令人關懷的孩子。

許多成年父母得到外地打拼,且中低收入戶及外籍配偶子女人數倍增,而這些父母因沒有能力供孩子們參加校外課輔班、才藝班,也無法在課後好好陪伴教導,導致許多孩子找不到自己的方向與歸屬,放棄了學習、在外遊蕩,容易發生意外或是流連不良場所,成為另一個社會隱憂。









AF9287B0606EA3C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jensd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