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亞斯卓是一隻超級奔放的小貓,經常在各種牠喜歡的地方呈現液體狀。(圖/翻攝自「The Furrtographer」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亞斯卓是一隻被從垃圾堆中救出來的小貓,牠剛被發現時身上滿是跳蚤和傷口感染,雖然有雙明亮大眼,但其實看不見。寄養家人說,「牠最大的特色就是常常爬上某個地方的過程中突然放棄動作,呈現一個身體半懸空的奇怪姿勢。」





亞斯卓的特殊怪癖經常逗得家人哈哈大笑,「牠就是擁有讓人微笑的能力,總是按照牠自己的方式睡在最奇怪的地方。」亞斯卓雖然看不見,但牠並不覺得自己有殘缺,反而用自己的特殊搞笑方式,贏得主人的心。

▼天生看不見的亞斯卓,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健康小貓,各種奇怪姿態常逗得主人哈哈大笑。



喵星人能用各種奇怪姿勢鑽進狹小縫隙,或翻轉身體做出完全不科學的動作,因此常被笑稱是液體狀的。小貓亞斯卓(Astro)天生看不見但個性活潑好動,有一天主人發現牠有個怪癖「太懶惰了」,常常動作到一半就完全放棄,呈現癱倒姿態。

71C0390F8E61F8B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jensd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